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济南森林公园银杏林换上金装
丰收的长枣与孩童
秋之韵
巴林:最美云雾小镇
秋天的红叶
景观频道首页 >> 摄影园地 >> 名家摄影 >> 正文
 
舐犊情深
来源:中新网 日期:2013年11月27日
 
 

    《舐犊情深》摄影:裴小阁影友故事:透过镜头重新认识中国之美

    作者:裴小阁《舐犊情深》

    “最美中国大地”摄影大赛倡导影友用镜头发现中国大地上最美的景象,记录身边的爱与感动,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影友可以“春、夏、秋、冬”为标签提交作品,风格不限,能给人以有力的视觉冲击,中国各地风光、旅途趣闻、或是身边感人故事等均可。

    影友裴小阁是第二赛季获奖作品“舐犊情深”的作者,在他看来,此次大赛最大的亮点就是突破了专业性赛事的束缚,使得大赛参与群体更加广泛。“我们大家都知道,以往多数摄影大赛大都由摄影相关机构来承办,要么专业性比较强,要么是主题性比较强,因此,类似于此的专业性赛事的参与群体范围也都比较窄。”裴小阁说。

    和很多影友的一样,裴小阁认为“最美中国大地”很巧妙把专业性赛事做得更加大众化,这也迎合了市场的需求和规律。“在这里,不论你是专业级别的摄影名家大师,还是初级入门的摄影爱好者,只要你喜欢摄影,只要你肯拿起手中的相机,用心记录身边的事物,你就有机会可能赢得大奖,甚至获得媒体的签约。”

    除此之外,因为“最美中国大地”聚合了不同层次摄影爱好者的智慧和力量,这不仅为更多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更重要的是,通过不同的视野和视角也让影友们了解到了中国不同的自然之美、历史之美、文化之美和和谐之美。

 
   
  (编辑:梧桐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