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与时尚有关的三大法国优雅小镇
冰雪装饰冬天 去北欧感受冰火圣诞
四大美景最适圣诞游
国外揽胜国内找乐 双节狂欢目的地推
旅游达人的另类冬游 4大旅游圣地反
景观频道首页 >> 城市景观 >> 正文
 
六大最令人魂牵梦绕的大理美景
来源:腾讯旅游整合 日期:2010年12月22日
 
 

 大理美景如画

    大理是天下旅人梦想开始的地方,是一部现世安稳、岁月静好的传奇。浪迹在古色古香的大街小巷,清风明月相伴,听小城诉说旧事遗梦,踩着青石板看扎染古玩,去天龙八部城寻访段氏家族的踪迹,去蝴蝶泉体会阿鹏金花纯洁的爱情,去崇圣寺三塔体验妙香佛国的遗韵,去南诏风情岛叩拜王都的庄严与气派,去湛蓝的洱海追忆旧梦寻觅新缘。在蓝得透明的天空下,享受午后惬意的阳光;在夕阳西下的时候,任古城墙引领,通往远古的路……大理是真实的,无为的,宽容的,和谐的。

    四面八方的人,画画的、搞音乐的、旅游的、搞建筑的、跨国CEO,带着各种各样的梦想,走进南诏、走进大理,走进那数千年积淀的厚厚的文化,最终走进——安宁!

    不妨做梦,在这座蝴蝶之城,让身体羽化为一只斑斓的彩蝶,徜徉在姹紫嫣红的花草丛中;不妨逃离,让心灵挣脱躯壳与外物的羁绊,自由地飞翔,欢快地歌唱;不妨行走,在银苍玉洱之间,无论你是一个匆匆的过客,抑或是一个倦航的归人,在风花雪月的绮梦中你都会找到肉体与精神的终极家园。

推荐阅读

扎坝:男不婚女不嫁 飞檐走壁的浪漫爱情

东江晨捕

人迹罕至的人间天堂 湖南十大“勾魂”野景

与时尚有关的三大法国优雅小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编辑:张晓艳)

 
 
暂无相关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