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上海一些最佳景点景观的赏析
2000英尺高空航拍的纽约美景
首里城的琉球王国的荣华史迹
北海道的冬天充满浪漫的季节
沉醉于浪漫的香港维多利亚湾
景观频道首页 >> 城市景观 >> 正文
 
葡萄牙小城辛特拉的文化和谐
来源:搜狐旅游 日期:2016年10月14日
 
 

    辛特拉的人文与建筑景观,表现了一种新颖浪漫的设计元素,既是外来文化占领特定地区的独特范例,也是多元文化兼收并蓄又和谐统一的典范。在各种文化、艺术、宗教的相互碰撞中,展现着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和谐相处。在这其中,最值得一提的便是辛特拉王宫和雷加莱拉庄园。这座有着两个标志性大烟囱的辛特拉王宫,始建于约翰一世时期,直至16世纪的曼努埃尔一世统治时期才大功告成。从14到18世纪的多次维建中,形成了今天我们看到的融合了哥德式、摩尔式和葡萄牙式风格漂亮建筑。在葡萄牙建立共和制以前,这个王宫一直是国王的避暑宫殿。雷加莱拉庄园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也应该是辛特拉小城的骄傲了。它包括富有浪漫主义色彩的雷加莱拉宫、雷加莱拉小教堂,以及一个内有湖泊、洞穴、水井、喷泉和精美建筑的豪华公园。而雷加莱拉宫因为第一个主人的绰号,又被称为“百万富翁蒙泰罗的宫殿”。

辛特拉

辛特拉

辛特拉

辛特拉

辛特拉

辛特拉

辛特拉

辛特拉

辛特拉
[ 1 ] [ 2 ] [ 3 ]
(编辑:四叶草)

 
 
·小城淄川柳泉湿地 ·美到窒息的山腰盐场日落奇观
·清晨漫步在和煦宁静的拙政园 ·江南古镇中的秦峰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