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景观频道首页 >> 名园鉴赏 >> 国外名园 >> 正文
 
波尔图:克里斯塔尔宫园林
日期:2010年12月17日
 
 

    克里斯塔尔宫园林是由1865年建于这块基地上的一栋建筑而命名的。这座宫殿是由当地的园艺协会委托英国的建筑师托马斯·迪伦斯·琼斯设计的。1952年它被一个穹顶的体育馆所取代。而这座花园却仍然保持当时德国景观设计师埃米尔·戴维所设计的老样子。在人口附近是一处真正的花园,那里有两条荫凉的街道包围之中的玫瑰园、喷泉和灌木丛。一条街道种满了悬铃木树,另一条种了酸橙树。蜿蜒曲折的道路通向湖边,那里有天鹅和其他的水禽。游览者可从好几个不同的视角在园中欣赏杜罗河的风光。根据场地的坡度设计的林地景观使人感到步移景换,最后通向一片种满栗子树的长廊。廊内徜徉着悠闲美丽的孔雀,似乎要与湖边的水禽一争风采。

    这个园林同时是儿童与成人们体育比赛和校园活动的场地,但仍有许多供人休息与眺望的景致。

克里斯塔尔宫园林

推荐阅读

冰点之下 奇妙旅行

大理古城:浓缩的盆景

山东省临沂市双月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

江苏省南京市绿水湾国家城市湿地公园

 
   
  (编辑:张晓艳)  
暂无相关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