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济南森林公园银杏林换上金装
丰收的长枣与孩童
秋之韵
巴林:最美云雾小镇
秋天的红叶
景观频道首页 >> 摄影园地 >> 建筑摄影 >> 正文
 
英国女王寝宫温莎堡
来源:搜狐旅游 作者:凯德印象 日期:2015年10月21日
 
 

    温莎位于英国伦敦以西21英里处的伯克郡,她就在泰晤士河畔,靠近希思罗国际机场。这里有着全世界著名的温莎城堡(WindsorCastle),是世界上有人居住的城堡中最大的一个。

    现任的英国女王伊莉萨白二世每年有相当多的时间在温莎城堡度过,在这里进行国家或是私人的娱乐活动。如果你足够幸运也许会在女王最钟爱的城堡里见到她本人。温莎城堡也是到了英国后必到的景点之一。

    早在1070年征服者威廉一世,为了巩固伦敦以西的防御,而选择了这个地势较高的地点,建造了一个木制的诺曼城堡,这就是温莎城堡的最初原型,不过现在的结构与当初建造时已经大相径庭。1165年亨利二世将木围栏改建成一座圆形石塔,并修建了外墙,一直到19世纪,继任的国王们都不断对城堡进行改建和扩建,于是造就了今天这个占地5公顷的庞然大物。

温莎位于英国伦敦以西21英里处的伯克郡,她就在泰晤士河畔,靠近希思罗国际机场

早在1070年征服者威廉一世, 为了巩固伦敦以西的防御

温莎城堡内收藏着英国王室数不清的珍宝

中区最明显的标志是玫瑰花园围绕的圆塔(round tower)为主

 
  [ 1 ] [ 2 ]  
  (编辑: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