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济南森林公园银杏林换上金装
丰收的长枣与孩童
秋之韵
巴林:最美云雾小镇
秋天的红叶
景观频道首页 >> 摄影园地 >> 其他 >> 正文
 
河北省白洋淀荷香满园醉心扉
来源:搜狐旅游 作者:力力猫 日期:2016年11月10日
 
 

    白洋淀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N年前曾经去过,这次去发现变化真的很大,又新添了诸多的设施和游乐项目,就连度假村也多了不少,今天在这里暂且不说白洋淀,有机会另文介绍,还是先来欣赏荷花吧。由于当天要往返,所以只选择了白洋淀的荷花大观园,这里的荷花面积大、品种多,相对的人也少,有百顷荷花塘、千米赏花桥,原生态的自然水域环境,是赏荷的最佳地点。

    荷花自古至今就有许多美誉,荷花仙子、冰清玉洁、出污泥而不染、映日荷花别样红~众多描绘荷花的句子早已被人们牢记在心、张口就来,因此在这里,我也不想再用过多的词汇来形容她,况且面对这样漫漫的荷塘、满满的花香,不知道该怎样来描述,那些盛开的、含苞的、凋落的形形色色的花儿们,优雅的绽放着美丽芬芳,自然清香,就这样深深的沉醉在这花香中吧!

白洋淀荷香满园

白洋淀荷香满园

白洋淀荷香满园

白洋淀荷香满园

白洋淀荷香满园

白洋淀荷香满园

白洋淀荷香满园

白洋淀荷香满园

白洋淀荷香满园

 
  [ 1 ] [ 2 ] [ 3 ]  
  (编辑:四叶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