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雪中青龙古镇
德化百年古枫 引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
康禾国家温泉森林公园实拍
在最冷的季节见证最美的林海
岳坪峰国家森林公园:雾凇景观美如
景观频道首页 >> 摄影园地 >> 风景摄影 >> 正文
 
骑车去田园绿道幸福温江
来源:人人网 日期:2014年10月13日
 
 

    温江绿道由寿安镇、万春镇、和盛镇、金马镇和国色天乡度假旅游区五个组团组成,几乎所有的绿道都已连成一个整体。目前,区域内比较成熟的绿道共有四处,分别是:

    万春幸福田园绿道:位于万春镇境内,以绿园驿站为起点,沿江安河北接寿安绿道,南靠国色天乡乐园,全长11公里。沿线可观光廖家船、刘家大仓、李家烧坊、石鼓等遗址,游览占地约3000余亩五彩缤纷的彩叶地被植物基地。

    寿安绿道:位于寿安镇境内,距成青旅游通道3公里,以长青湾驿站为核心,沿江安河畔绵延9公里,北与“西蜀第一祠”陈家桅杆、幽深秀美的乌龙岛相望,南接万春绿道。沿线可观光听泉瀑布、白鹭岛、河心雾岛等,可寻古鱼凫王墓、柏灌王墓及古时乡民祈神“止水”的止水庙遗迹。

    和盛花香天府绿道:位于温江城区西北7.5公里的和盛镇境内,全长10.6公里,地处金马河东岸、杨柳河西岸的温江现代农业种植区及成都国际科教艺术城片区。

    国色天乡绿道:在万春镇境内,距城区中心3公里。北临幸福田园绿道,西接和盛友庆田园绿道,全长8公里。

温江绿道

 
  [ 1 ] [ 2 ] [ 3 ]  
  (编辑:发财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