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雪中青龙古镇
德化百年古枫 引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
康禾国家温泉森林公园实拍
在最冷的季节见证最美的林海
岳坪峰国家森林公园:雾凇景观美如
景观频道首页 >> 摄影园地 >> 风景摄影 >> 正文
 
日本赏枫:枫树疯了地毯红了
来源:搜狐旅游 作者:安心西城 日期:2016年11月25日
 
 

  今年日本赏枫时间安排在11月16日到22日,此时枫树疯了,红叶为毯的美景一直在脑中回旋。几天游历,近距离感受这个民族。文字和影视中读过它,知道这是一个特别的民族,与中国为邻,或徒或师,或友或敌,自唐宋以来渊源深长,一言难尽。周恩来留学日本,说是因为语言不能交流而弃学归来,鲁迅留学日本,弃医从文,深知他们拿来主义的厉害。我是旅拍,单从吸引世界游客的樱花和红叶来看,得到的仅有两字--极致。日本人爱樱花,因为樱花期仅七天,极盛之时,有转瞬凋零之美。他们爱红叶,因绚烂之极归于平静,落叶为毯,是对生命一个周期的最后祭奠。 

  日本人热爱红叶,爱得也极致。寺庙、神社、公园及居所都种满红枫,一年静等秋临,欣赏生命的炫极时刻。枫树疯够了,等到无边落木萧萧下,继续欣赏叶落归于大地的美。

日本赏枫

日本赏枫

日本赏枫

日本赏枫

日本赏枫

日本赏枫

日本赏枫

日本赏枫

日本赏枫

日本赏枫

日本赏枫

日本赏枫

 
  [ 1 ] [ 2 ] [ 3 ] [ 4 ]  
  (编辑:珊瑚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