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建筑之宝布拉格圣维特大教堂
邂逅英国布雷肯贝肯国家公园
湖南崀山:丹霞之魂国之瑰宝
江西上饶广丰九仙湖烟雨如画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古建相关 >> 正文
 
紫竹院公园看京城最美的红枫
来源:搜狐旅游 作者:夏风秋云 日期:2016年11月15日
 
 

  坐落于国家图书馆旁边的紫竹院公园是一所市属公园,远没有故宫、颐和园、天坛公园、北海公园、景山公园等名扬遐迩,却是京城市民亲睐的休闲、娱乐、赏花、阅读、喂鸟、游船、品茶等的免费4A级公园。周末的紫竹院,更是人山人海,无比热闹。每到秋天,紫竹院几十棵高大的红枫胜似二月花,也是紫竹院公园最美的季节。 
  紫竹院红枫树是元宝枫,我大致数了一下,约有二三十棵,尤其是位于公园中心醉红坡处的红枫,以山为依托、以水榭为背景,是紫竹院赏红枫最佳地点。这个周末也许是红枫最后的观赏时间了,已经开始飘落了。

紫竹院公园

紫竹院公园

紫竹院公园

紫竹院公园

紫竹院公园

紫竹院公园

紫竹院公园

紫竹院公园

紫竹院公园

紫竹院公园

紫竹院公园

紫竹院公园
[ 1 ] [ 2 ] [ 3 ] [ 4 ]
(编辑:珊瑚树)

 
·建筑之宝布拉格圣维特大教堂 ·邂逅英国布雷肯贝肯国家公园
·湖南崀山:丹霞之魂国之瑰宝 ·江西上饶广丰九仙湖烟雨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