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成都邛崃南河流域治理成效显著
秋天的红叶
安徽阜阳新增绿地九百余公顷
世外桃源般的北峰山森林公园
兰州:大山变了样处处是美景
重庆:协信阿卡迪亚住宅景观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森林公园 >> 正文
 
瑶琳国家森林公园:游园不惊梦
来源:国家旅游地理网 作者:华彩 日期:2017年10月26日
 
 

瑶琳国家森林公园

 瑶琳国家森林公园

    瑶琳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瑶琳镇天峒山,占地面积949公顷左右,最高海拔650米,是集溶洞、石林、密林、古村宅等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融合一体的生态型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达95%,区内植被茂密,古树参天,修竹摩挲,山花烂漫,清溪长歌,满眼碧翠,上下天光,藤萝缠绕,映入眼帘,颇具山林野趣。苍松翠竹浓荫蔽日,潭水溪涧碧水清冽,整个公园绿意盎然,是真正的氧吧。

    瑶琳山居致力以年轻和现代的视角重新表达城市人群新审美,用真正意义的自然,创造和传承山居的理念,尽量减少人工雕琢,保持山水资源的原生态,充分利用山清水秀的自然条件,配以修竹密林,给人以返璞归真的意境。同时以中段价位出品质旅行和度假,努力成为都市年轻一代既现代又高性价比的山居度假品牌。      

    景区内湖光山色、如诗如画,区内植物资源十分丰富,也不乏珍贵物种,园内有梅树、竹林、松树、柏树、杨梅林、石榴林、银杏林,是一座植物迷宫。景区既是旅游观光、避暑度假、健身体育的理想胜地,主要景观有月牙湖、静心湖、青龙泉等清凉所在,也有石林、天坑、溶洞等地壳运动形成的自然奇观,气势撼人,还有索桥登高可以让游客将景区风光一览无余。而分布于景区的服务项目也很完善,不仅有特色饭店-美庐菜道,江南风味小吃,亦有木屋别墅、会所供您选择。

    景区还引入各种奇花异草,颇有“四面有山皆如画,一年无日不看花”的清趣,在四季各种观赏花盛开之际,吸引了无数游人来游园赏景。愿瑶琳山居带你穿越六百年的“游园”,漫步景区,佳景层出不穷,山重水复,峥嵘绮丽,人入其境,移步换景,变化万端。你、我、他、风景,如诗如画,清新写意,袅袅情丝,轻盈飘逸,华美清逸、山居空间和你一起游园不惊梦。


(编辑:珊瑚树)
 
·成都邛崃南河流域治理成效显著.. ·秋天的红叶
·安徽阜阳新增绿地九百余公顷 ·世外桃源般的北峰山森林公园
·兰州:大山变了样处处是美景 ·重庆:协信阿卡迪亚住宅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