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湖光山色 >> 正文
 
走进宁静的青海 看果洛州三大美景
来源:腾讯旅游 日期:2010年12月25日
 
 

达日狮龙宫殿

    达日狮龙宫殿

    格萨尔王狮龙宫殿位于果洛州达日县约18公里处,为您展现绚丽多彩、姿态各异、栩栩如生的格萨尔人物,形象雕塑艺术。宫殿四周呈现八宝如意图山形,一千多条山沟犹如连心的叶纹,东南西北都朝向狮龙宫殿。整个宫殿的总面积达180平方米,高约40米。在玻璃瓦顶上安装了塔尖顶宝幢和铜质镀金祥鳞法轮。

    地理位置:东经98°15″——100°33″,北纬32°36″——34°15″,主峰红崖口,海拔4100米

    季节特色:夏季可观赛马、冬季可观酥油花展

    常设旅游活动:1、煨桑活动;2、岭国格萨尔传奇、霍岭大战民间演义;3、查郎寺跳神节。

玛多黄河源旅游区


    玛多黄河源旅游区

    玛多县地处青藏高原腹地,依偎在巴颜喀拉山的怀抱、藏语意为“黄河源头”。有“黄河源头第一县”之誉,玛多南北宽约207公里,东西长区228公里、总面积25253平方公里,占果洛州总面积的20.8%,距省会城市西宁497公里,这里自然环境原始古朴,风物景观雄奇独特,民族文化悠远绵长,民族风情瑰丽多姿,野生动植物资源珍奇丰富。为三江源自然保护区核心地带,境内的鄂陵湖、扎陵湖被联合国批准为国际重要湿地。

    地理位置:经度和纬度:东经0973151.8北纬:345415.7海拔高度4618

久治年宝玉则景区


    久治年宝玉则景区

    青海久治年宝玉则,位于青海省久治县索呼日麻乡境内,地理位置:海拔3098米,东经101°20′北纬33°33′,与四川阿坝县接壤。年保主峰终年织雪,有面积约5平方公里的高原冰川,海拨为5369米。壮观的冰体与鬼斧神功般陡峭的山岩使年保披上了一道神密的面纱。年保神话般的天地是三果洛的发祥地,带你走进格萨尔王的世界,让您能领略到神话的魅力。

    年保的山间有湍急的溪流和清丽的流水,涓涓小溪从山岩中穿过,从乱石中翻滚而过,吐出无数道白雾.来自天边的一道道瀑布似白帘般垂落,似银河般落入人间。

    年保的山是如此的壮观,水是如此的清丽,石是如此的圆浑,松是如此的巍峨,天是如此的亮丽,空气是如此的清新,夜是如此宁静,人是如此的亲切,她张开自已宽厚诚实的臂膀,欢迎八方来客踏入这块神奇的土地,祝福世界人民吉祥如意!

推荐阅读

“世界奇观”尼亚加拉大瀑布

投奔夏威夷 享受一个非典型美式假期

“瀛”古风 关西尽览扶桑往事

世界各地的新年奇俗


(编辑:张晓艳)
 
暂无相关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