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湖光山色 >> 正文
 
错峰出游 游山西绵山赏最美红叶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1年10月14日
 
   

错峰出游 游山西绵山赏最美红叶

    乘绵山缆车,看小溪淙淙,听松涛阵阵,红叶片片,好景连连

    绵山的红叶不同于其他地区,此地海拔高,昼夜温差较大,加之植被常年处于云雾缭绕之中,频繁的雨水和湿润的雾气将方圆几百里山峦的植被洗涤的葱茏翠绿,斑斓多彩。绿得翠绿,红的艳红,黄的金黄,没有丝毫的干枯感,总是水灵灵的,显得晶莹剔透。在翠绿背景的衬托之下,红的就像甘醇浓烈的干红葡萄酒,惹人垂涎;黄的就像刚刚熟透的杏子,那么诱人,让人迷恋;绿的就同毛茸茸毡毯,把整个山脉裹了个严严实实。红、黄、绿交相辉映,沿着延绵起伏的山势,如游龙走蛇,蜿蜒回转,斑驳陆离,犹如一幅浓墨重彩的山水画,把绵山点缀得五彩缤纷,绚丽多彩。身临其境犹有处在不是仙境却胜似仙境的迷茫和狂想之中。

推荐阅读:

   2011十大最受欢迎旅游国家

   全球十大最迷人的彩虹

   一起来看看世界各地的早晨

   去免签海岛享受温暖阳光
[ 1 ] [ 2 ] [ 3 ] [ 4 ] [ 5 ]
(编辑:叶玉娇)

 
暂无相关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