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湖光山色 >> 正文
 
传说中最热门的十大武林圣地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1年10月14日
 
 

    中国是“武”精神及“侠”文化根深蒂固的国度,可谓从文艺作品到民间精髓无所不包。特别是在金庸武侠小说的塑造下,武侠已然成为中国国粹之一。因此,那些林林总总的武侠世界中所描绘的现实版武林圣地,皆在不断的影视艺术渲染下蒙上了神秘的色彩。而传说中十大武林圣地,你又知道多少呢? 

传说中最热门的十大武林圣地

    NO.1:少林寺

    功夫指数:★★★★★

    神秘指数:★★★★★

    少林寺几乎会出现在每一部跟武侠有关的小说以及影视作品中。天下武功出少林,可以说的上当之无愧的武林圣地。历史上也有不少相关的记载。据说隋唐时期是少林寺的鼎盛期。少林寺一向的主张是习武先修禅,所以在武侠世界中的少林寺又是内家功夫最博大精深的门派。一个扫地僧都可能是绝世高人,少林寺绝对是神秘与功夫的结合体。

    而且,前往少林寺膜拜的大众,不仅仅因为少林是中国佛教的圣殿,还因为其人文景观在历史的磨砺下,保持了一贯的传承。对中国民众来说,不到长成非好汉,不入少林妄此生!

推荐阅读:

   错峰出游 游山西绵山赏最美红叶

   2011十大最受欢迎旅游国家

   全球十大最迷人的彩虹

   一起来看看世界各地的早晨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编辑:叶玉娇)

 
暂无相关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