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湖光山色 >> 正文
 
十月醉红叶 国内绝美赏枫地游玩攻略
来源:新浪旅游 日期:2011年10月18日
 
   

十月醉红叶 国内绝美赏枫地游玩攻略

    绝佳处在森玉笏峰小亭,从亭里极目远眺,远山近坡,鲜红、粉红、猩红、桃红,层次分明,瑟瑟秋风中,似红霞排山倒海而来,整座山似乎都摇晃起来了,又有松柏点缀其间,红绿相间,瑰奇绚丽。是北国最著名的秋游胜地。

    贴士

    香山公园开放时间:6:00-18:30

    碧云寺的开放时间:8:00-16:30

    香山索道:红叶节平日:8:30-17:30;红叶节双休日:8:00-17:30,并可视游客乘坐情况适当延长运营时间。

    红叶文化节期间的八个高峰日即10月15日、16日、22日、23日、29日、30日和11月5日、6日,将实行持年、季、月票及老年人优待卡的游客于上午6时至9时、下午4时至6时30分分时段入园的措施。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 11 ] [ 12 ] [ 13 ]
(编辑:叶玉娇)

 
暂无相关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