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湖光山色 >> 正文
 
秋季遍游国内十大最美名山
来源:中华网 日期:2011年10月27日
 
   

秋季遍游国内十大最美名山

    5.黄山:上帝的盆景(安徽)

    黄山有奇峰72座,其中天都峰、莲花峰、光明顶都在海拔1800米以上,拔地极天,气势磅礴,雄姿灵秀。黄山三大主峰:第一高峰--莲花峰,海拔1864米。最平的峰--光明顶,海拔1860米。最险的峰--天都峰,海拔1810米。

    黄山集名山之长,泰山之雄伟,华山之险峻,衡山之烟云,庐山之瀑,雁荡之巧石,峨嵋之秀丽,黄山无不兼而有之。明代旅行家、地理学家徐霞客两游黄山,赞叹说:“登黄山天下无山,观止矣!”又留下“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美誉。

    最佳旅游时间:3.16---11.16为旺季,11.16-3.15为淡季

推荐阅读:

   罕为人知的4大绝美赏秋地

   门票大跳水11月最值得去的地方

   世界最小城市:荷兰马德罗丹

   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场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编辑:叶玉娇)

 
暂无相关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