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湖光山色 >> 正文
 
热带海岛不想再离开的水上屋
来源:中国网 日期:2012年12月26日
 
 

    波拉波拉岛,法属玻里尼西亚

    太平洋上的日出,咸水湖上的日落和Otemanu山使得波利尼西亚这座度假村成了美丽的天堂。四周环绕着椰子树,覆盖着叶子的屋顶,火山石制成的墙,一切都是如此与众不同。在水上别墅,俯看鱼群嬉戏,仰观辽阔苍穹。


    Taha’a,法属玻里尼西亚

    从波拉波拉岛乘直升机10分钟就到Taha’a了。这个沙滩度假村位于海上的一座小岛上,完全是波利尼西亚风格。岛上满是香草种植园,游客可以住在水上别墅或是竹子搭建的沙滩小屋里,水上别墅有环绕式甲板,沙滩小屋则有游泳池,椰子树下还有吊床。在这里可以跟鲨鱼共游。

推荐阅读:

   长岛中国唯一的海岛地质公园

   全球最美宁静海岛爱妮岛

   最美宁静海岛塞班

   最美宁静海岛夏威夷独一无二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编辑:栀子花)

 
暂无相关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