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无锡江南名园蠡园的自然秋景
九江烟雨亭一座江南水上园林
广西梧州钱鉴的四恩寺庙景观
开化大龙山里亲子石头画创作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湖光山色 >> 正文
 
台中春安的童话世界彩虹眷村
来源:搜狐旅游 作者:楚鹏行摄 日期:2016年10月31日
 
 

    台中春安里有一座奇特的老旧眷村,不同于一般眷村的破败,这座眷村充满了鲜艳的线条与色彩,因此被称作“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的风靡起因于网络,极度艳丽的色彩,姿势各异的动物和人物形象,有趣的警示标语或祝福话某一天被附近的岭东科技大学学生发现,拍照放上了网络,这里一夜爆红。

    走进彩虹眷村,仿佛进入了一个童话世界,墙壁上画满了色彩艳丽、造型俏皮的小兔子、小鸡、小猴、花朵、太阳、彩虹和各种卡通人物。赤、橙、黄、绿、青、蓝、紫,绚烂的色彩和极富想象力的线条,令人感受到极欢乐的氛围。

    这里的画色调明艳、热烈,地上用油漆涂成了红底,上面用白色和黄色等勾勒出小鸟、小鸡和兔子等造型;墙上则分区块时而以蓝色为背景、时而以白色或黄色为背景,上面画了数百卡通造型的猴子、猫和孩童。

童话世界彩虹眷村

童话世界彩虹眷村

童话世界彩虹眷村

童话世界彩虹眷村

童话世界彩虹眷村

童话世界彩虹眷村

童话世界彩虹眷村

童话世界彩虹眷村

童话世界彩虹眷村
[ 1 ] [ 2 ] [ 3 ]
(编辑:四叶草)

 
·无锡江南名园蠡园的自然秋景 ·九江烟雨亭一座江南水上园林
·广西梧州钱鉴的四恩寺庙景观 ·开化大龙山里亲子石头画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