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国外 >> 正文
 
盘点全球神奇的彩色沙滩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1年10月18日
 
 

    大海和陆地的交界处往往会形成沙滩。沙滩看似大同小异、平淡无奇,但实际上并非如此,就以色彩而论,它的丰富就远远超出人们的想象。 

盘点全球神奇的彩色沙滩

    彩色沙滩:“宝石”铺就的绿沙滩

    Papakolea沙滩位于夏威夷大岛的最南部,也是美国领土的最南部,是世界上仅有的两处绿沙滩之一。远远望去,整个沙滩好像一块细腻的碧玉陈列于海天之间,令每一个看到它的人感到万分惊奇。摄影/霜雪明绿沙滩上绿沙的主要成分是橄榄石,当地人传说它们是火山女神的泪滴。据说,如果有人擅自捡绿沙回家,就会遭到女神的报复。千古以来,对自然神明的敬畏,在事实上保护了这片珍贵的沙滩。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编辑:叶玉娇)

 
暂无相关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