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国外 >> 正文
 
盘点英国十大最著名的“鬼宅”
来源:中华网 日期:2011年10月26日
 
 

    世界上是否真有鬼?相信一般人都会一口否定。但是发生在身边或是亲身经历的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又让人无从解释。下面跟随小编看一下英国境内10大最著名的“鬼宅”,保证让你看了脊骨发凉。 

盘点英国十大最著名的“鬼宅”

    “无头皇后”居所排第一

    英国信托基金会根据鬼魂出现的频率、鬼魂死前的声望以及是否经常发生改变来确定这10大“鬼宅”的。这个名单还得到了《信托基金会神秘故事》鬼魂作家香恩·埃文斯的帮助。她宣称,对公众开放的630个古迹,至少200个是闹鬼的,但是这些鬼魂是无害的,没有清除的必要。

    所有“鬼宅”中,诺福克郡艾尔沙姆附近的布利克林庄园毫无疑问名列第一。据说,它是17世纪詹姆士一世时期全英最漂亮楼房之一,以精美挂毯装饰和珍贵藏书闻名于世。此外,这个庄园如此著名还因为它是可怜的无头皇后安妮·博林的亡魂之家。这个庄园以前归威尔特郡伯爵托马斯·博林所有,他的女儿皇后安妮就出生在这里。安妮·博林皇后在1536年因背叛亨利八世国王被砍头,据称每到她被执行死刑的日子,总有人看到她在腋下夹着头颅,乘坐一辆由无头骑士驾驶的马车绕着塔走动。

推荐阅读:

   土耳其震前美景大搜罗

   出游不走寻常路 蜜月篇

   最适合度蜜月的十一个地方

   盘点全球最具性格的15个城市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 11 ]
(编辑:叶玉娇)

 
暂无相关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