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国外 >> 正文
 
到约书亚树国家公园看巨石阵
来源:时尚网 日期:2011年10月31日
 
 

到约书亚树国家公园看巨石阵

    约书亚树国家公园是一个不为人知的国家公园,但日落景色却辉煌壮丽。此国家公园以沙漠巨石阵和奇特的沙漠植物为特色。

    约书亚树属百合科,实际上是一种体型超大的丝兰。这些“树”覆盖着约书亚树国家公园的连绵丘陵。约书亚树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头重脚轻。在每个短而粗的枝干末端生长着钢鬃一般的厚叶子。潮湿的冬季过后,枝干末端会垂下厚厚的花簇。被这些花簇吸引来的不仅有蝴蝶、小鸟,还有摄影爱好者以及艺术家。

    鸟类是这里最常见的动物。另外公园里还有各种爬行动物。虽然岩石上经常会看到一些小蜥蜴飞驰而过,行动迟缓濒临绝种的沙漠龟,幸运的话,您还会看到一种大型哺乳动物——草原狼,大角绵羊、长耳大野兔、地松鼠、跳鼠和白脚鼠等等。

推荐阅读:

   高空拍摄15幅地球奇景

   濒临消失的世界文化遗产

   惊叹!全球12大城市今昔对比照

   11月境外最佳目的地大盘点
[ 1 ] [ 2 ] [ 3 ] [ 4 ] [ 5 ]
(编辑:叶玉娇)

 
暂无相关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