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景观频道首页 >> 人居景观 >> 住宅景观 >> 正文
 
山西太原市恒大华府住宅景观
来源:筑龙网 日期:2015年12月29日
 
 

    太原华府旨在打造一个全新经典皇家欧式园林小区,该项目在保留恒大“尊贵大气、轴线感强以及大树森然”等特性的同时,该项目又不拘一格进一步创新,营造出多层次体验式景观。设计师为了增添项目的层次感,利用堆山造湖等手法,使得项目在景观空间上呈现出多层次的立体感。步移景换,收放自如,在体验多层次空间感时,更能带动情绪的不同变化。

    使得该项目仿若一幅长江万里图,渐次展开,欲穷尽一切却又不能一览而尽。此外,该项目中对于植物的灵活运用,使得景观季相分明,在体验式景观的“一步一惊喜”之余,又呈现出“四时不同”的赏心悦目。在恒大华府景观空间人性化设计中,注重突出该盘所特有的人文环境与社区风情,尊重并满足当地居民生理、心理及精神上的各种需求,强调人与自然环境和谐共生、天人合一、可持续性发展,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

恒大华府住宅景观

恒大华府住宅景观

恒大华府住宅景观

恒大华府住宅景观

 
  [ 1 ] [ 2 ]  
  (编辑:樱花)  
·山西太原市恒大华府住宅景观 ·程阳八寨世界规模最大风雨桥
·冬天的川藏线美的宛如天堂般 ·黑龙江凉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