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景观频道首页 >> 人居景观 >> 住宅景观 >> 正文
 
广州星河湾海怡半岛住宅景观
来源:筑龙网 日期:2015年12月31日
 
 

    集星河湾十余年品质之大成,星河湾·海怡半岛三面环江,是南中国难得一见的住宅区开发地。星河湾·海怡半岛位于番禺区洛溪岛东端,地处城市中轴核心,南望广州星河湾,东面大学城、广东科学中心,北望白云山、“广州南肺”万亩果林及CBD双塔,享有城市稀缺江景,享自然、城市、人文三重景观,项目长达2.5公里的骑江木栈道堪称广州社区至长、至美的景观江岸线。

    星河湾·海怡半岛全新三期园林采用以人为本,享受自然生态“天、地、人合一”的设计理念,着力打造中国传统造园中“写意自然山水园”的景观。在园林小径设计上,通过曲径通幽的手法,营造园林上“移步换景,步移景异”之感。在植株的使用中,高低起伏的设计,形成立体的景观空间,让整体丰富而具有层次感。在水景部分,通过泳湖、黄蜡石跌水景观池及护居河三大水系链接各楼栋及植物景观,形成动静咸宜、横斜掩映之态。三期组团中部双泳池的设置,更延伸园林水景。

星河湾海怡半岛住宅景观

星河湾海怡半岛住宅景观

星河湾海怡半岛住宅景观

星河湾海怡半岛住宅景观

 
  [ 1 ] [ 2 ] [ 3 ]  
  (编辑:樱花)  
·气势恢宏抽象画红山大峡谷一 ·气势恢宏抽象画红山大峡谷二
·梦中仙境朦朦胧胧雾里天柱山 ·广州星河湾海怡半岛住宅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