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气势恢宏抽象画红山大峡谷一
气势恢宏抽象画红山大峡谷二
梦中仙境朦朦胧胧雾里天柱山
广州星河湾海怡半岛住宅景观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湖光山色 >> 正文
 
气势恢宏抽象画红山大峡谷二
来源:搜狐旅游 作者:青青子衿西域皎月99 日期:2015年12月31日
 
 

    大峡谷内蜿蜒流淌的安集海河位于准噶尔盆地南缘,曲折伸向峡谷深处,在温暖的阳光之下,那每一滴晶莹的未知命运的跌落,折射出生命的曲线永远无法描绘……无论游人们的内心怎样感叹和震颤,也无法聆听这寂静中,来自也许是远古海底世界里生命的宣示和诉说,因为那里也许隐藏着无法破译的宇宙密码。

红山大峡谷

红山大峡谷

    安集海河发源于天山山脉依连哈比尔尕山主峰,为沙湾县四大水系之一,河流上游为巴间沟,一路奔腾,在通古特附近冲出天山峡谷后,如脱缰之马一泻千里,在天山北坡下形成了规模宏大的山前冲积扇,切出万丈悬崖绝谷,形成了少见的平原、险隘和深漳地貌。

红山大峡谷

    犹如一幅幅巨大的油画展现在蓝天下,它有造化钟神秀,天作地和之美景,沟壑纵横宛如大师笔下的绘画作品,在流水与风力的共同作用下,这些山峦被塑造成沟壑纵横、线条千变万化的奇妙景观。

红山大峡谷

    站在“红山大峡谷”边上,可以听到潺潺的水声,固然是严寒的冬季,也无法阻挡奔腾的激流……落满积雪的白色谷底,河流恰似大地的血脉,缓缓地流淌着……一路向前,看不到尽头。

红山大峡谷
[ 1 ] [ 2 ]
(编辑:樱花)

 
·气势恢宏抽象画红山大峡谷一 ·气势恢宏抽象画红山大峡谷二
·梦中仙境朦朦胧胧雾里天柱山 ·广州星河湾海怡半岛住宅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