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景观频道首页 >> 人居景观 >> 住宅景观 >> 正文
 
珠海中信红树湾的水漾景园感
来源:筑龙网 作者:curamaka 日期:2016年12月16日
 
 

  珠海中信红树湾地处珠海中心区黄金地段,眺望珠江。珠海毗邻澳门,作为一个快速发展的新星城市其地位尤显重要。整个项目建筑,景观设计分成四期综合打造。线性湖案公园绿化带互相交错。中心绿化带划分1,2期与3.4期工程。每个地块将会提供独立的完善居住设施。景观设计的焦点在于吸取红树湾这一品牌的精华。打造一个静谧,祥和的居住氛围,通过与建筑风格相呼应的景观设计来全方位地提升整个楼盘的文化品味。仿佛置身于散发出一丝丝禅意,神秘的冥想花园。所以,“水漾景园”是对这一主题的最好诠释。放松,休闲的度假风情让您忘却城市的喧嚣烦恼,流连忘返。 

  “水漾景园"的延伸运用在红树湾的其他园区也体现的淋漓尽致。不同的水景语言交织展现如同一曲抑扬顿挫的交响乐。洋溢着热烈欢迎气氛的瀑布跌水引领大家走进红树湾;活动空间小型水景点缀突显私密性;涌泉水景的激昂;潺潺的溪水声点缀心里的涟漪。副主题可设为质感画面。这一主题表现在系列景墙的设计如诗如画仿佛置身于高雅的艺术画廊。 

  园林规划的策略在于打造一系列的互相连接的节点和聚焦点以及视线走廊。让居民在回家的路上有美景欣赏。不同的主题花园位于不同的节点处,加之特色水景的点缀走向大厅。功能活动空间分布明确,满足不同年龄层的使用目的。景观亭,廊架呈分散式摆放,在一定程度上起遮挡,分界的作用,为居民提供更多私密活动去处。不同的建筑平台拥有不同景观应用。在高层公寓区,园林更加开放活跃,而在联排别墅区会偏向私密被动性。相信珠海中信红树湾将会成为珠海市地标性的前沿设计项目。 


  珠海中信红树湾不仅实现了功能和美学设计的平衡搭配,并且呼应了从概念方案到施工阶段普及生态绿色的发展标准条件。太阳能照明的使用,当地植物的栽培。中庭式采光井被推荐使用,为地库停车提供天然照明,排风系统,保存节省能源。只在重要的节点区域使用木质材料打造重点景观,其他区域均采用人造木板。品牌文化,地理位置,建筑打造,景观设计,这一系列的主要元素的汇集成功打造了优雅豪华,一流水平的中信红树湾。优美如画般的景致,宁静悠远,生活从此有了全新的追求和理想,一个真正属于我们的梦想家园。

广东珠海中信红树湾景观

广东珠海中信红树湾景观

广东珠海中信红树湾景观

广东珠海中信红树湾景观

广东珠海中信红树湾景观

广东珠海中信红树湾景观

广东珠海中信红树湾景观

广东珠海中信红树湾景观

广东珠海中信红树湾景观

广东珠海中信红树湾景观

广东珠海中信红树湾景观

广东珠海中信红树湾景观

 
  [ 1 ] [ 2 ] [ 3 ]  
  (编辑:珊瑚树)  
·福建省平潭岛独有的石屋建筑 ·台湾打狗英国领事馆昔日情怀
·威海最有趣最有料的脑洞社区 ·福建太姥山的峰从海中出奇景
·广东梅州百侯古镇的客家民居 ·浙江龙泉宝溪的竹建筑双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