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景观频道首页 >> 人居景观 >> 住宅景观 >> 正文
 
广东清远云山诗意的园林景观
来源:筑龙网 作者:bingdianlan 日期:2016年12月23日
 
 

  清远云山诗意项目,项目位于清远市市区内,临清远市广清大道旁,项目古典园林的“因地制宜”造园原则,吸收传统风水学的精髓,以建筑间为每个组团的分隔虚空间,在园林水景和造型设计上作出总体布局的考虑。使得整个项目的园林水景流线更加通畅,一气呵成,同样又使项目保持中轴线对称的布局,独具尊贵、大气。项目景观设计面积为42000平方米。 

  现代中国人文园林景观“小桥流水人家”景观构成元素:山,水,人文。清风徐来,乘风邀月……清远云山诗意人家是展示的是诗一般的人居自然环境,山,水,人文构筑了园林的骨架,以中国传统的造园手法结合现代人性化理念设计园林景观。总体园林布局以全统岭南园林空间布局形式,结合现代中式景观设计得表现手法展开设计,局部地方如细部处理运用古典元素点睛,例如“琴、棋、书、画”六艺等元素丰富景观内涵。“虽为人作,宛自天成”,整体园林景观以水系为脉络,“水依园存,园因水活”。水是全园一切生机的来源。它有序而又多变的出现在各院落及景区,使得人沿水游,步移景迁,错落有致。在竖向空间上我们利用地形和主要景观点上设亭,谢,船舫,筑台等结合地形的营造,使得小区内高低错落,开合收放自如,呼应有致。

清远云山诗意景观实景图

清远云山景观实景图

清远云山景观实景图

清远云山景观实景图

清远云山景观实景图

清远云山景观实景图

清远云山景观实景图

清远云山景观实景图

清远云山景观实景图

清远云山景观实景图

 
  [ 1 ] [ 2 ] [ 3 ]  
  (编辑:珊瑚树)  
·如同云团一般柔软的震撼海景 ·来江西玉山看最艳丽的冬景图
·安徽塔川:挑逗视觉的江南秋 ·埃斯林根中世纪风格的圣诞季
·昆明:太和宫金殿的流光溢彩 ·浙江江郎山:神州丹霞第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