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景观频道首页 >> 人居景观 >> 住宅景观 >> 正文
 
合肥中海岭湖墅北美风格景观
来源:筑龙网 日期:2018年1月2日
 
 

    项目地处合肥高新技术开发区,位于习友路北,浮山路西,燕子河路南,总用地93453平方米,地形呈长方形。项目定位为中高档生态居住小区,目标客户主要以高新区区域客户,少部分来自蜀山区、政务区,别墅客户来自合肥市区,高层区主要是首置别墅客户,同时省内地市客户也将是本项目别墅客户重要构成部分。“人们越来越倾向于寻找一种不同于大都市的生活方式。”斯伯灵说,“我们排出的最宜居城市各有优势,唯一一个缺陷是,好地方很难保密。它们大部分在过去几年中房价都在上升。”而我们都知道,一个好的居住地不应该仅仅适合当地居民的生活需要,还有值得人们来逛逛的地方。     

    面对这样一个景观风格定位的项目,我们希望将它着力打造出高端大气的品质。北美风格正能恰到好处的诠释这一本质。不论你身处哪一个年龄层,即使是很年轻的客户,他们只要有过经历和阅历,他们同样也会要求高品质别墅带来的一种尊贵感。整个园区悠闲活力、自由开放的氛围也是形成独特的北美居住文化的重要部分。对北美新古典主义景观的营造,我们在这个项目上十分注重对北美场所精神的传承。即北美新古典主义景观传递着北美中产阶级的生活方式,是满足居住者个性需求的体现,其特有的休闲、亲切、自然、随性的生活状态,自由开放的居住思想,是北美景观的精神所在。有人说:“城市是忙碌的,而街巷是舒缓的。”一条有休闲气质的风情特色街,你可以在这里品茶、饮酒、运动、休闲···现代时尚的休闲气息在不经意间就渗透在生活之中。让人真正感受到“日子缓缓,生活散散”。就是在这样的氛围里,我们将各种凸显品质的元素完全融入进去,让客户尽享完美品质生活。     

    既要有私密性强的个体居住单位,又要有恢弘大气的整体社区氛围,正是这样,“街区”的概念形成了。它不仅满足居住的需要,更要满足一个阶层心灵归属、文化认同、邻里回归的需要。在整个项目场地中必须拥有宜人化的尺度,任何功能皆在适宜的步行距离所及范围内。另外,具有复合功能,提供共享的空间规划与互动沟通的平台,赋予老化的老街区以崭新的经济价值与商业价值。结合建筑特点及基地条件来贯穿整个设计。比如大气的入口广场;功能结构清晰、体验感极强的别墅轴线公共空间;尊贵感、私密性强的别墅庭院空间;搭配精致的小品;非常开放、轻松的小高层庭院空间。都无不一体现了北美风格的舒适、放松、简洁大气。

合肥中海岭湖墅外部实景图

合肥中海岭湖墅外部实景图

合肥中海岭湖墅外部实景图

合肥中海岭湖墅外部实景图

合肥中海岭湖墅外部实景图

合肥中海岭湖墅外部实景图

合肥中海岭湖墅外部实景图

合肥中海岭湖墅外部实景图

合肥中海岭湖墅外部实景图

合肥中海岭湖墅外部实景图

 
   
  (编辑:珊瑚树)  
·长沙:河西将添一座森林公园 ·鹤壁淇河国家湿地公园通过验收
·东明黄河湿地公园升级为国家级别 ·天目湖国家湿地公园越来越美
·重庆:南山将建中央山地公园 ·台州市区最长绿道等你看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