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惠州:“两江四岸”景观初成
深圳:四季徜徉“花海”中
盘锦:入围“国家园林城市”
景德镇荣获“国家森林城市”
青岛崂山区绿化提升 香港东路宁夏路
景观频道首页 >> 生态湿地 >> 正文
 
滕州微山湖湿地显现最美秋色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作者:张崇辉 孔阳阳 党同生 日期:2017年10月19日
 
 

滕州微山湖湿地显现最美秋色

滕州微山湖湿地显现最美秋色

滕州微山湖湿地显现最美秋色

滕州微山湖湿地显现最美秋色

    又到微湖秋色最美季节。来到滕州微山湖湿地景区,你会很幸运地观赏到微湖碧水、清风梳柳、万顷红荷、苇浪翻波、绿减红瘦、万鸟翱翔……

    有人说,如果你没有在秋天的时候去过微湖湿地,就永远不会知道这个地方在它最美的季节是何等的震撼人心。也有人说,如果你没有看过秋天的微湖湿地,也就不会知道自然的造化能够勾勒出那般摄人心魄的美丽画卷。

    在这秋风落叶的季节,泛黄的树叶挂在半边天,那一刻,微湖多么美丽:秋风徐徐吹过,一片杨树叶飘落我的眼前,秋日里你那最美的瞬间,让我回味你的美……

    踏着石板小路,一阵阵沁人心脾的花香扑鼻而来,嗅着醉人的芬芳,寻到了那一抹芳踪:一株株枝繁叶茂的桂花树,缀着一簇簇金黄的小花,散发着诱人的芬芳。很幸运,在最美的湿地,最美的季节,遇见那盛开着的飘着清香的桂花。

    湿漉漉的木栈道,一丛丛的芦苇荡,驻足亭榭间,倚靠在木椅上,闭上眼睛休息片刻。湖水冲击堤岸的声音、风吹过芦苇和树叶的沙沙声,听的真真切切。此刻迎着阳光,放空自己,在这大片的湿地中,感受着自身的渺小,在喧哗的世间,遇见了久违的安静。

    沿着熟悉的小路,走进最美的湿地,那一朵朵雕塑般娇艳的睡莲、大气的王莲,在湖中映射出叶与花的倒影,就这样,不带地图,不跟导游,随意的走着,走着.......走过那林间,走尽那湖区,一路遇见在树一旁、在湖一方——最美的你!


(编辑:珊瑚树)
 
 
·济南济西湿地公园打造5A景区 ·惠州:“两江四岸”景观初成
·深圳:四季徜徉“花海”中 ·盘锦:入围“国家园林城市”
·刘永福纪念馆在广西钦州开馆 ·野鸭湖为过境候鸟建“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