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湖光山色 >> 正文
 
十大自然人文奇观大碰撞
来源:中华网 日期:2011年11月21日
 
 

    地球至今仍有无数未被人类所认知的秘密,而其中北纬30度堪称一条神秘而又奇特的纬线。在这条独特的纬线上,贯穿有四大文明古国,神秘的百慕大三角州,著名的埃及金字塔,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等等诸多独特的奇特自然及人文现象…… 

十大自然人文奇观大碰撞

    一、珠穆朗玛峰

    珠穆朗玛峰(Qomolangma),简称珠峰,又意译作圣母峰,尼泊尔称为萨加马塔峰,也叫“埃非勒斯峰”(Everest),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尼泊尔交界的喜马拉雅山脉之上,终年积雪。高度8844.43米,为世界第一高峰,中国最美的、令人震撼的十大名山之一。珠峰山体呈巨型金字塔状,威武雄壮昂首天外,地形极端险峻,环境异常复杂。

推荐阅读:

   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迹初选揭晓

   中国六地“反季”游 淡季游也疯狂

   全球最致命的七座小岛

   最昂贵的酒店套房TOP10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编辑:叶玉娇)

 
暂无相关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