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南京将打造10个特色旅游街镇
西安千年古银杏树成“网红”
盘锦“退养还滩”修复滨海湿地
宿迁开发区特色景观扩容提质
世界上最美的峡谷:洛阳龙潭
走进日本现实生活的深夜食堂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纪念馆 >> 正文
 
孙中山纪念馆有廉政文化展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陈洁 鄢增华 日期:2017年10月27日
 
 

孙中山纪念馆有廉政文化展

孙中山纪念馆有廉政文化展(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邵丹 摄)

    昨天,由江苏省文物局主办、常熟市博物馆和孙中山纪念馆承办的《扬子清波——历代廉政文化展》在孙中山纪念馆中山书院开展。展览将持续一个月时间,到11月25日左右结束。

    该展览为江苏省文物局2017年十大巡展项目之一,由常熟市博物馆利用自己的馆藏文物藏品设计、制作。展览主题为历代廉政文化,采用展板和实物相结合的方式,共展出图片50余幅,文物40件。所展文物包括了东汉、南宋、明朝、清朝等朝代的碑刻、墓志铭,诸葛亮、狄仁杰、包拯、范仲淹等人的画像,唐朝的铜镜,清朝林则徐、郑板桥、曾国藩、左宗棠等人的书法作品,孙中山、廖仲恺等手迹册,以及谭震林、任天石等人的文物及用品。

    中山陵园管理局有关人员告诉记者,此次举办廉政主题展,目的就是大力弘扬先进文化,弘扬先贤廉政勤政的崇高气节,努力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使广大观众在欣赏展览、鉴书赏画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影响,提升精神素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编辑:珊瑚树)
 
·南京将打造10个特色旅游街镇 ·西安千年古银杏树成“网红”
·盘锦“退养还滩”修复滨海湿地.. ·宿迁开发区特色景观扩容提质
·世界上最美的峡谷:洛阳龙潭 ·走进日本现实生活的深夜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