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国外 >> 正文
 
全球适合光棍游荡的十个好去处
来源:红网 日期:2011年10月21日
 
 

    总有一些地方,是你想独自奔赴却一直没能如愿的。如果你具备冒险精神,那就收拾行囊独自上路吧!没有导游的小旗子和便利的大巴车,没有聒噪的解说和指定的购物地点,有的只是一个人的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原来,独自旅行,挺好。 

全球适合光棍游荡的十个好去处

    1.哥伦比亚

    由于混合了城市的现代性和殖民地时期的历史感,卡塔赫纳地区的加勒比海岸城市吸引了大批游客。去过那里的自助游客说,似乎这里的旅游业才刚刚起步,但这不影响独立的游人领略文化和享受城镇里欢乐的气氛。

    游客比较青睐的萨兰托地区是安第斯高地丰富的咖啡豆种植区域之一。加勒比交通便利,世界各地的游客都可以乘坐飞机到此一览风情。

推荐阅读:

   世界十大悬崖酒店 幽美险中求

   上帝的雕塑作坊 美国岩拱国家公园

   忙里偷闲 2011减压游最适合旅游地

   细数全球最著名的桥梁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编辑:叶玉娇)

 
暂无相关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