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棉花堡蓝色眼睛上流淌的泪滴
看看石城戴村雨中的水墨味道
董永七仙女传说的发祥地东台
泸沽湖秀丽自然风景闻名于世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国外 >> 正文
 
棉花堡蓝色眼睛上流淌的泪滴
来源:搜狐旅游 作者:yaka 日期:2015年12月10日
 
 

    位于土耳其Denizli市的西南部,是远近闻名的温泉度假胜地,此地不仅有上千年的天然温泉,更有这种古怪的好似棉花一样的山丘。土耳其文Pamuk表示棉花,Kale表示城堡,所以Pamukkale就叫棉花堡。

    在“棉花堡”你会听到这样一个传说:曾经,牧羊人安迪密恩为了和希腊月神瑟莉妮幽会,竟然忘记了挤羊奶,致使羊奶恣意横流,盖住了整座丘陵,这便是土耳其民间有关棉花堡的美丽来由。坐落在山顶上的历史古城希拉波里斯,从古罗马时代就吸引着众多的人们来此进行水疗,并为今天的人们遗留下了温泉中心和温泉池,旁边设有泊车旅馆。

    卡拉哈依特坐落在棉花堡的西北方,也是一个著名的温泉中心,因泉水中含有高铁质而闻名。赫娜兹山峰是爱琴海地区众多高峰中景色最为美丽山峰之一,山体被阿尔卑斯山脉森林覆盖着。前基督时期建筑在南部斜面上的城堡,古代称之为考洛西,还可以看到许多残垣断壁。希拉波里斯古城遗迹:公元前二世纪时由帕加马王朝所建,目前还遗留有大浴场、竞技场、街道、大剧场和古坟场等残垣断壁。

棉花堡

棉花堡

棉花堡

棉花堡

棉花堡
[ 1 ] [ 2 ]
(编辑:樱花)

 
·棉花堡蓝色眼睛上流淌的泪滴 ·看看石城戴村雨中的水墨味道
·董永七仙女传说的发祥地东台 ·泸沽湖秀丽自然风景闻名于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