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蔚县玉皇阁小城里那座明朝楼
一路追寻撒哈拉梦幻的白沙漠
穿越八千年风姿迷人的湘湖
加拿大的梦莲湖犹如天堂一般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国外 >> 正文
 
加拿大的梦莲湖犹如天堂一般
来源:搜狐旅游 作者:宁乐熙 日期:2015年12月14日
 
 

    梦莲湖(MoraineLake)是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的一个冰川湖,距路易斯湖14公里。它位于十峰山下,海拔高度为1884米,湖泊面积为0.5平方公里。

    由于梦莲湖是一个冰川湖,因此只有到每年六月底,湖水才到达最高线,折射沉积的岩粉,呈现出美丽的蓝绿色。梦莲湖被世界公认为是最有拍照身价的湖泊。湖面呈宝石蓝色,晶莹剔透,在锯齿状的山谷的拥环下,就像一块宝玉。这块“国宝”被印在加拿大20元的纸币上。

    倘泛独木舟徜徉於梦莲湖湖水碧绿,湖面静谧,环顾四周山景,俯视湖中如镜的倒影,景致如诗如画.宛如明镜与十峰山相互辉映的梦莲湖,在湖水上还倒映著,带著皑皑白雪的高山,和针叶状的丛林,在这样的美好的风景衬托之下,更显出梦莲湖的美。

加拿大梦莲湖

加拿大梦莲湖

加拿大梦莲湖

加拿大梦莲湖

加拿大梦莲湖
[ 1 ] [ 2 ]
(编辑:樱花)

 
·蔚县玉皇阁小城里那座明朝楼 ·一路追寻撒哈拉梦幻的白沙漠
·穿越八千年风姿迷人的湘湖 ·加拿大的梦莲湖犹如天堂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