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河北暖泉古镇:明清文化之地
走进陇上“小江南”甘肃天水
福建厦门:文艺在左美景在右
老龙头:巨龙从这里伸向远方
广西贺州姑婆山美景让人沉醉
香港:高度繁荣的国际大都会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国外 >> 正文
 
韩国首尔天空公园:梦的天堂
来源:搜狐旅游 作者:厦航style 日期:2016年11月21日
 
 

  天空公园是世界杯公园里的一个主题公园,因位于山坡之上而得名。站在公园内可俯览首尔美景。而天空公园上最有名的还要数紫芒群,每年十月,这里便是一片都市紫芒森林。 

  天空公园曾经是首尔市的垃圾填埋场。原本这里地势低洼,曾种植过花生和玉米。被首尔市政府指定为垃圾填埋场后,堆积了大量的垃圾,形成了一座规模相当于埃及金字塔33倍的“垃圾山”。1993年,达到容纳极限后被关闭,之后首尔市决定在这里修建生态公园。天空公园的意义深远之处更在于她展示了在贫瘠的土地上大自然是如何展现生机的。 

  每年10月都会举办“紫芒花节”,这时银色的紫芒花盛开,它完美地诠释了公园生态得以良好复原的意义。期间,会举办诸如“夜晚走紫芒草地”、“五色照明”、“紫芒工艺品”、“外国人参与节目”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既可以欣赏到首尔夜景,还能够成为美好的回忆。 

天空公园

天空公园

天空公园

天空公园

天空公园

天空公园

紫芒

天空公园

天空公园

天空公园
[ 1 ] [ 2 ] [ 3 ] [ 4 ]
(编辑:珊瑚树)

 
·河北暖泉古镇:明清文化之地 ·走进陇上“小江南”甘肃天水
·福建厦门:文艺在左美景在右 ·老龙头:巨龙从这里伸向远方
·广西贺州姑婆山美景让人沉醉 ·香港:高度繁荣的国际大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