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北方威尼斯:俄罗斯圣彼得堡
广州天河星作住宅:闹中取静
云南大理喜洲五朵金花的故乡
福建泉州坚硬逼仄的崇武古城
苏州园林之:同里古镇古风园
新中式艺术:赏心悦事谁家院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国外 >> 正文
 
展示英国历史的波切斯特城堡
来源:搜狐旅游 作者:走过非洲 日期:2016年11月28日
 
 

  波切斯特城堡在英格兰应该算最古老的中世纪古堡之一,城堡最初建于3世纪后期的285年,是当时罗马人为了防止北欧海盗袭扰的唯一堡垒。罗马人败走英格兰以后,城堡又成了撒克逊人的据点。其实,这座城堡也是在为游人讲述一段英国历史。 

  在1066年法国人“征服者威廉”入侵英格兰,并成为英格兰国王之前,大不列颠这个小岛基本没消停过,而且一直受外族人的统治。英格兰人与外族人的战争也几乎全部发生在自己的土地上。尽管诺曼公爵“征服者威廉”是法国人,但他有英国王室的血统,加封英格兰国王也算理所应当。1066年,“征服者威廉”成为英格兰国王以后,这座城堡被赐给了威廉的一个手下。从12世纪的1154年开始,这位手下的后辈对城堡进行了大规模重建。从此,这里便成为了英法百年战争的前沿堡垒,也是远征法国和跨英吉利海峡作战的中转站。

波切斯特城堡

波切斯特城堡

波切斯特城堡

波切斯特城堡

波切斯特城堡

波切斯特城堡

波切斯特城堡

波切斯特城堡

波切斯特城堡

波切斯特城堡
[ 1 ] [ 2 ] [ 3 ]
(编辑:珊瑚树)

 
·北方威尼斯:俄罗斯圣彼得堡 ·广州天河星作住宅:闹中取静
·云南大理喜洲五朵金花的故乡 ·福建泉州坚硬逼仄的崇武古城
·苏州园林之:同里古镇古风园 ·新中式艺术:赏心悦事谁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