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现代化与古典交融的赫尔辛堡
中国的哈尔滨有座俄罗斯庄园
葡萄牙小城辛特拉的文化和谐
上海一些最佳景点景观的赏析
2000英尺高空航拍的纽约美景
景观频道首页 >> 城市景观 >> 正文
 
法国昂布瓦兹城堡艺术的栖息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6年10月26日
 
 

    昂布瓦斯城堡(châteaud’Amboise)保留了那个时期一种罕见的雅致和摆设奢华家具的建筑风格。这一建筑风格见证了瓦卢瓦王朝(Valois法国王朝1328-1589,在王朝中期法国基本完成统一)宫廷文化光芒的盛况和生机,而且有众多杰出的意大利艺术家在瓦卢瓦王朝时期移居到法国。

    在他们当中,最著名的是莱奥纳多·达·芬奇,他在这里陪伴着法国国王弗朗索瓦一世(FrançoisIer法国文艺复兴时期的君主)度过生命中的最后三年。2012年6月落成的达·芬奇的墓被安置在昂布瓦斯城堡(châteaud’Amboise)的圣·于贝尔小教堂内(Saint-Hubert)。在参观完皇家豪宅后,可继续在卢瓦尔河谷地区大面积的花园中漫步。

法国昂布瓦兹城堡

法国昂布瓦兹城堡

法国昂布瓦兹城堡

法国昂布瓦兹城堡
[ 1 ] [ 2 ]
(编辑:樱花)

 
 
·浪漫希腊天堂小岛的米克诺斯 ·四川省凉山州中部的西昌古城
·法国昂布瓦兹城堡艺术的栖息 ·蜀山之王四川康定以南贡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