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法国昂布瓦兹城堡艺术的栖息
中国的哈尔滨有座俄罗斯庄园
葡萄牙小城辛特拉的文化和谐
上海一些最佳景点景观的赏析
2000英尺高空航拍的纽约美景
景观频道首页 >> 城市景观 >> 正文
 
现代化与古典交融的赫尔辛堡
来源:搜狐旅游 作者:涛哥行天下 日期:2016年10月26日
 
 

    赫尔辛堡港(Helsingborg)已引进悬臂距离达到32米、每小时可达50吊的岸边装卸桥,装卸速度大幅度提升。挂靠赫尔辛堡港的支线集装箱班轮有所增加,有时候还出现压船现象。赫尔辛堡港为每艘挂靠码头的集装箱船舶开足工班,利用两台岸边装卸桥为同一艘集装箱船舶提供装卸服务,以便尽量缩短船舶的在港时间。

    赫尔辛堡港在2002年完成了扩建集装箱码头堆场工程,新增面积达到2.2万平方米,可增加集装箱年吞吐量达10万标准箱。同时,改造铁路运输网络,把直接通往集装箱码头泊位、堆场和转运站点的港口铁路线,与瑞典铁路网络全部连通,由此使集装箱码头的装卸速度提高,以吸引更多的国际集装箱班轮前往挂靠。

谢尔南是斯科纳地区最古老的建筑之一,用于军事目的

城堡的城墙非常有特色,谢尔南的高台就在上面

爬上谢尔南的高台上,回望高塔

整座老城尽收眼底
[ 1 ] [ 2 ] [ 3 ]
(编辑:樱花)

 
 
·中国西藏自治区美丽的尼洋河 ·现代化与古典交融的赫尔辛堡
·八大古刹参禅悟道感受寂静美 ·大西南松溉古镇十里老街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