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盘锦市城市总体规划获批:突出石油
南京鼓楼市民广场旧貌换新颜
让市容变美 基隆拟景观条例
河南安阳:立体花坛亮点纷呈
宁海全域旅游“风景这边独好”
景观频道首页 >> 生态湿地 >> 正文
 
永春呈祥湿地森林公园七彩步道“藏虹于林”
来源:泉州网 作者:陈祥木 呈宣 日期:2017年10月11日
 
 

永春呈祥湿地森林公园七彩步道“藏虹于林”

永春呈祥湿地森林公园七彩步道“藏虹于林”

    永春县首条七彩人行步道日前亮相呈祥湿地森林公园。在昨日的采访中,记者走进永春县呈祥湿地森林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七彩步道,犹如起伏的中国龙,蜿蜒曲折伸向公园深处。

    永春县呈祥乡西村党支部书记黄荣趋介绍,这条长约200米的七彩步道日前初步建成。颜值颇高的该彩道建成后,不论是外来游客还是本地群众都争先前往“一睹艳容”。其间,大家在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及游览湿地森林公园美丽景色的同时,体验行走于七彩步道上,感受另一番惬意,犹如行走于彩虹、云巅之上,心情分外舒服。


(编辑:珊瑚树)
 
 
·临港经济区湿地公园景美如画 ·南京鼓楼市民广场旧貌换新颜
·海南:博鳌金色鳌苑住宅景观 ·宋庆龄故居:“活态博物馆”
·马鞍山森林公园绿道连通东湖 ·杭州韬光寺景观胜似江南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