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江门:鹤山推进公园城市建设
3D灯光秀为你带来不一样的城市景观
深圳:让有轨电车融入城市成为一道
南京:打造三公里长景观大道
长春市获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景观频道首页 >> 生态湿地 >> 正文
 
金山鹦鹉洲湿地28日起免费开放
来源:看看新闻网 作者:汤铭 日期:2017年10月30日
 
 

金山鹦鹉洲湿地28日起免费开放

金山鹦鹉洲湿地28日起免费开放

    金山鹦鹉洲生态湿地今天(10月28日)起将免费对外开放,市民以后游玩又有好去处。

    驱车至城市沙滩海堤外侧,在金涛路与大堤路凹湾处,看到的便是鹦鹉洲生态湿地所在地。据悉,鹦鹉洲生态湿地范围不小,东起金涛路,西至卫二路,北到大堤路,南面临着杭州湾,总面积约23.2万平方米。鹦鹉洲生态湿地相当于三十余个标准足球场那么大,步行逛一个来回大约需要一个多小时。

    荒野滩涂变身生态湿地。鹦鹉洲生态湿地不仅是金山国家海洋公园的组成部分,也将成为金山滨海岸线旅游的一大亮点。鹦鹉洲生态湿地内引进了香樟、东方杉、落雨杉、湿地松等十几种树种。市民今后进园游玩,可在这里欣赏到蓝天碧海、鸟语花香、流水潺潺的世外桃源般景象。据了解,鹦鹉洲生态湿地内的三块区域(湿地净化展示区、盐沼湿地恢复区、自然湿地引鸟区)并不会全部对游客开放。其中,湿地净化展示区与盐沼湿地恢复区对游客开放,自然湿地引鸟区暂时不对外开放。


(编辑:珊瑚树)
 
 
·距长春最近的天然湿地迎来百鸟.. ·变废为宝建设人工湿地公园
·根河源:冷极湿地天然博物馆 ·江门:鹤山推进公园城市建设
·南京:打造三公里长景观大道 ·长春市获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