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江门:鹤山推进公园城市建设
深圳:让有轨电车融入城市成为一道
南京:打造三公里长景观大道
长春市获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南京将打造10个特色旅游街镇
景观频道首页 >> 城市景观 >> 正文
 
3D灯光秀为你带来不一样的城市景观
来源:四川新闻网南充 作者:刘学兰 唐佳慧 日期:2017年10月30日
 
 

3D灯光秀效果图

3D灯光秀效果图

    “城建进行得怎么样?什么时候完工?带来了什么样的变化?”今日上午,南充市嘉陵区城乡规划建设局邀请各大媒体开展“南充城建,我们在行动”现场走访和座谈会,为大家解疑惑,跟进南充市嘉陵区城市建设情况。

    滨江大道建设得怎么样了?

    依托嘉陵江资源打造集生态、休闲、文旅于一体的“黄金江岸”,一直备受广大市民关注。最美嘉陵江打造分为“一环、六区、多点”,即是10公里健康跑道;市民活动区、生态观光区、休闲漫步区、综合运动区、文创小镇区、泥溪河景区;桓子绿岛、水乐园、劝课农桑广场、桑丝岛、破茧浴蚕广场、演艺草坪、活水公园等。

    滨江大道建设全长3.32公里,在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加紧修建,完成后将成为南充城市“会客厅”。

    “到目前为止,施工段原各类标示牌、景观设施已拆除,污水处理厂尾水引流管线铺设已完成,供水、污水管正在埋设,预计2018年1月底全部完工。”嘉陵区城乡规划建设局副局长杨福洲说。

    城市夜景3D灯光秀进展到哪一步了?

    投资1.1亿元,多层次打造山体、水体、桥体以及建筑立面,“三体一面”城区夜景风貌,区政府广场、白马湖公园、南湖公园以及黄金江岸线,“三点一线”核心照明景点,谱写“激情嘉陵、浪漫嘉陵、奋进嘉陵、辉煌嘉陵”四个乐章。

    两三个工人合作分工正安装灯具。杨福洲介绍,“自10月17日开工以来,现已拆除重要点位及道路沿线灯具,土建工程已收尾,音乐喷泉管道、灯具安装已完成八成。南充嘉陵城市夜景3D灯光秀预计在12月底与市民朋友们见面。”


(编辑:珊瑚树)
 
 
·南京:打造三公里长景观大道 ·长春市获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城市园林中的中国自然观 ·北京园:皇家园林与海绵理念
·四川黑水:亚洲最大的彩林区 ·净月潭:美得令人难以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