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济南森林公园银杏林换上金装
丰收的长枣与孩童
秋之韵
巴林:最美云雾小镇
秋天的红叶
景观频道首页 >> 摄影园地 >> 其他 >> 正文
 
四川省境内十大最惊艳的乡村
来源:搜狐旅游 作者:穷游四川 日期:2015年11月23日
 
   

    4丹巴·甲居藏寨

丹巴·甲居藏寨

    甲居藏寨位于四川省甘孜州丹巴县境内。

丹巴·甲居藏寨

    藏寨从大金河谷层层向上攀缘,一直伸延到卡帕玛群峰脚下,整个山寨依着起伏的山势迤逦连绵,在相对高差近千米的山坡上,一幢幢藏式楼房洒落在绿树丛中。

    5丹巴·莫斯卡村

丹巴·莫斯卡村

    莫斯卡位于丹巴金龙大雪山旁,为横断山脉峡谷地带,是横跨甘孜、阿坝两州,涉及道孚、金川、丹巴三县的高原牧场。

    莫斯卡村海拔4300米,被三座神山环抱,集雪山、森林、草原、冰河、海子为一体。莫斯卡村就像诗意的栖息地,牧民们在精神领袖金龙寺日穹活佛的主持下,过着与世隔绝、诗意般的生活。

丹巴·莫斯卡村

    莫斯卡人守候着这片净土,在超然物外的胜境中,人与野生动物和谐相处,无意识的达到了“天人合一”的完美境界。

    6甘孜·稻城县亚丁村

甘孜·稻城县亚丁村

    稻城亚丁是香格里拉核心区,而亚丁村是亚丁景区里唯一一个村落。

    当朝阳升起,金黄的光撒向大地,村落的人们仰望太阳和对面的仙乃日祈祷,开始了一天的生活。不用说,这里是世界上最神秘、最圣洁、最美丽的地方。

 
  [ 1 ] [ 2 ] [ 3 ] [ 4 ]  
  (编辑: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