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济南森林公园银杏林换上金装
丰收的长枣与孩童
秋之韵
巴林:最美云雾小镇
秋天的红叶
景观频道首页 >> 摄影园地 >> 其他 >> 正文
 
四川省境内十大最惊艳的乡村
来源:搜狐旅游 作者:穷游四川 日期:2015年11月23日
 
   

    9康定·新都桥镇

康定·新都桥镇

    新都桥镇是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县辖镇,秋天是其最美丽的时节。远处的山脊,舒缓地在天幕上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 

康定·新都桥镇

    新都桥的藏式民居极有特点,有很宽敞的白墙院子和朱漆大门,房屋大都采用石料建造,朝阳而居,采光极好,每座楼房的每面墙上开着三四扇窗户,窗檐上用红、黑、白等色彩描绘着,象征人丁兴旺、五谷丰登之意的日月或者三角形图案。

    10盐源·泸沽湖镇

盐源·泸沽湖镇

    泸沽湖位于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是中国最深的淡水湖之一,素有“高原明珠”之称。

盐源·泸沽湖镇

    湖中各岛婷婷玉立,形态各异,林木葱郁,翠绿如画,身临其境,水天一色,清澈如镜,藻花点缀其间,缓缓滑行于碧波之上的猪槽船和徐徐飘浮于水天之间的摩梭民歌,使其更增添几分古朴、几分宁静,是一个远离嚣市,未被污染的处女湖。

 
  [ 1 ] [ 2 ] [ 3 ] [ 4 ]  
  (编辑: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