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济南森林公园银杏林换上金装
丰收的长枣与孩童
秋之韵
巴林:最美云雾小镇
秋天的红叶
景观频道首页 >> 摄影园地 >> 其他 >> 正文
 
四川省境内十大最惊艳的乡村
来源:搜狐旅游 作者:穷游四川 日期:2015年11月23日
 
 

甘孜·稻城县亚丁村

    这里人,头顶着蓝天白云,沐浴着圣洁的阳光,被雪山森林抱,受神山圣水庇护,以他们自己的方式平静地生活着。这就是亚丁村。

    7眉山·柳江古镇

眉山·柳江古镇

    柳江古镇位于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城西南35公里花溪河支流柳江两岸,历史上称为“明月镇”,这里有川西风情吊脚楼、中西合壁曾家园、访古寻悠水码头、亲水临河古栈道等。

眉山·柳江古镇

    柳江被称作“烟雨柳江”,白天感觉不到这点。到了晚上,小雨淅沥,坐在望江客栈的二楼上,在朦胧的灯火中,听雨望江,才仿佛找到了“烟雨柳江”画意。

    8内江·骑龙坳

内江·骑龙坳

    它在摄影圈有着“中国最美云雾之乡”的美誉,常年在清晨出现大量水雾,沿山涧深壑中弥漫,酷似仙境般美丽。

内江·骑龙坳

    骑龙坳于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观音滩镇骑龙坳。骑龙坳泛指观英滩镇民主村一带,包括凤凰寨、龙头寨、窝落店、骑龙坳等拍摄点。

 
  [ 1 ] [ 2 ] [ 3 ] [ 4 ]  
  (编辑: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