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湖光山色 >> 正文
 
搜索初冬必去的十一大温泉圣地
来源:中经网 日期:2011年11月22日
 
 

    秋风带着些许的凉意与干燥缕缕吹过,偶尔夹杂着几场清寒的雨。这是最适合享受温泉的季节!

    约上三五好友或者拖家带口,泡在暖暖的温泉中,任缭绕的烟雾氤氲你的眼睛,在迷离之中享受“温泉水滑洗凝脂”的那份悠闲与舒畅,仿佛所有尘嚣都被一洗而尽,心灵也变得越来越透明纯洁…… 

搜索初冬必去的十一大温泉圣地

    华清池温泉

    陕西省的华清池温泉是我国历史最为久远的温泉。据历史记载,这里的温泉大约发现在3000年前的西周时代,在唐代因“华清宫”建在温泉上,故名为“华清池”,后因贵妃出浴而享有“天下第一温泉”的美誉。温泉的水质温和、细腻柔滑、水温常年稳定在43度左右,不受四季变化的影响,“不以古今变质,不以凉暑易操。”水中含有二氧化硅、氟离子等10多种矿物质,不仅适于洗澡淋浴,同时对风湿关节炎、皮肤病等都有一定的疗效。白居易的“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正是道出了此处温泉的非凡魅力。

    温泉水质★★★★★

    度假设施★★★★☆

    自然景观★★★★★

推荐阅读:

   十大自然人文奇观大碰撞

   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迹初选揭晓

   中国六地“反季”游 淡季游也疯狂

   全球最致命的七座小岛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 11 ]
(编辑:叶玉娇)

 
暂无相关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