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北京798艺术区的魅力在哪里
中国最美的冬天尽在呼伦贝尔
四川成都千年古刹文殊院秋景
初冬的上海一半情怀一半记忆
抹不去颐和园深秋光影的记忆
绍兴安昌古镇:体味水乡民俗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自然奇观 >> 正文
 
河南洛阳鸡冠洞:北国第一洞
来源:搜狐旅游 作者:发现三秦 日期:2016年11月30日
 
 

  鸡冠洞景区位于河南洛阳栾川县城西3公里的小双堂沟内,属伏牛山系,海拔1021米,山势雄伟,孤峰卓立,植被覆盖密集。貌似雄鸡昂首引颈高啼,山顶恰似鸡冠,景致秀美,山中有一个天然形成的地下溶洞,深幽莫测。此洞斜入地下长达一千多米,景色瑰丽,深不可测,被称为北国第一洞。 

  鸡冠洞,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是我国长江以北以岩溶洞穴自然景观为主题的大型石灰岩溶洞,其景观门类之全、科研价值之高,在我国北方干旱地区实属罕见! 

鸡冠洞】

鸡冠洞

鸡冠洞

鸡冠洞

鸡冠洞

鸡冠洞

鸡冠洞

鸡冠洞

鸡冠洞

鸡冠洞
[ 1 ] [ 2 ]
(编辑:珊瑚树)

 
·北京798艺术区的魅力在哪里 ·中国最美的冬天尽在呼伦贝尔
·四川成都千年古刹文殊院秋景 ·初冬的上海一半情怀一半记忆
·抹不去颐和园深秋光影的记忆 ·绍兴安昌古镇:体味水乡民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