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国外 >> 正文
 
全球十大最差劲的机场
来源:环球网旅游综合 日期:2011年11月22日
 
 

    美国旅游网站CNNGO近日评出全球最令人讨厌的十大国际机场,巴黎戴高乐机场不幸“折桂”。 

全球十大最差劲的机场

    1、法国巴黎,巴黎戴高乐机场

    戴高乐总统曾说:一个称得上伟大的国家,总是没有朋友的。是对也好是错也好,正是这种态度使戴高乐机场成为全世界最为人诟病的主要机场。原因呢?

    厕板“失踪”的肮脏洗手间不算什么。坏掉的扫描器和严重缺乏整体标示、闸口资讯屏幕及巴黎式酒吧、餐厅、咖啡厅也是小事。圈形设计本是一大难题,里面还挤满隧道般的结构、态度轻蔑的职员和总是排错队焦急得狠的旅客,弊上加弊。而最糟糕的是,机场对此种种漠不关心,无动于衷。

    “在这裡等候转机,就像被拘留一样。”一名过境旅客写道。如你正在巴黎逗留,大概没什么问题。如你只是打算稍停巴黎,顺道转机的话,老实说这个“中转站”弃之也不可惜。

推荐阅读:

   全球最清凉8个海底大探险

   冬季避寒好去处 十大阳光海岛

   搜索初冬必去的十一大温泉圣地

   十大自然人文奇观大碰撞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编辑:叶玉娇)

 
暂无相关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