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无锡环城运河风光带景观升级
“巧绘”令鹿城街头变身画廊
文化大连:一座有温度的城市
明年淮北市将再添绿色长廊
昆明:打造“世界春城花都”
景观频道首页 >> 城市景观 >> 正文
 
西安碑林区打造五彩鲜花大道
来源:兵马俑在线 日期:2017年12月28日
 
 

碑林区打造五彩鲜花大道

碑林区打造五彩鲜花大道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绿化品位,打造流光溢彩、五彩缤纷的城市景观,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碑林区城市管理局积极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心安排部署,深入实地调研,重点围绕南北、东西两大轴线打造独具特色的鲜花大道,为市民及游客提供优美舒适的生活和旅游环境。

    柿园路地处东门外,属于我市东西轴线上的一条主要道路。近日,经过科学规划和紧密施工,碑林区城市管理局着力打造的柿园路鲜花大道已初步成型,整条道路用13万余盆彩色羽衣甘蓝进行装点装饰,打造出长约3000米,占地1400余平方米的彩色鲜花大道,为冬日增添生机活力,为市民群众提供了良好的视觉及生态体验。

    原文链接:http://news.wmxa.cn/beilin/201712/527111.html今年以来,碑林区将建设五彩鲜花大道景观作为提升城市形象、建设“品质西安﹒美丽碑林”的重要举措,在满足交通功能的前提下,增加植物景观与周围环境的协调性,着力打造“三季有花、四季观叶”的生态景观。下一步,碑林区还将以南大街、长安路等中轴线为依托,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再打造两条鲜花大道,全面提升碑林区的城市品位和城市形象。


(编辑:珊瑚树)
 
 
·无锡环城运河风光带景观升级 ·“巧绘”令鹿城街头变身画廊
·文化大连:一座有温度的城市 ·宁波园林博物馆颜值堪比苏州园林
·全世界上园林分哪些体系 ·在最冷的季节见证最美的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