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四川省邛海:远离喧嚣的世界
天津五大道:万国建筑博览苑
摩洛哥舍夫沙万的迷幻蓝色调
四川礼州古镇:清代建筑鉴赏
浙江盐官城内堰瓦坝陈阁老宅
江苏省昆山首创青旅岛尚景观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古建相关 >> 正文
 
山东魏集古村落的雪景美翻了
来源:魏集古村落 作者:王广琦(摄影) 日期:2016年12月30日
 
 

  魏集古村落位于孙子故里——山东省惠民县魏集镇。古村落内建筑古色古香,古韵十足,楼台亭轩,古井涌泉,交相辉映,曲径翠竹,古柏垂柳,摇曳生姿。 

  犹如岑参所说,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洋洋洒洒的雪花,把魏集古村落筑成了一个梦幻的城堡,有一个氤氲着历史气息的大唐梦,有一个传承古老文化的现代梦……来此游玩的你,感受到她浓重的文化底蕴了吗? 

  雪是冬日里的精灵,是冬日里大自然对我们的最好恩赐,我感恩它赐予古村落的这份唯美。漫步于古村落,这个银装素裹的世界,从街头到巷尾,一步一景,处处皆是一副水墨画,那份古朴典雅瞬间跃然纸上。若是你喜欢画,这里是宣纸上最美的景色。不用你我过多的渲染,她的美让人心向往之。

魏集古村落

魏集古村落雪景

魏集古村落雪景

魏集古村落雪景

魏集古村落雪景

魏集古村落雪景

魏集古村落雪景

魏集古村落雪景

魏集古村落雪景

魏集古村落雪景
[ 1 ] [ 2 ] [ 3 ] [ 4 ]
(编辑:珊瑚树)

 
·四川省邛海:远离喧嚣的世界 ·天津五大道:万国建筑博览苑
·摩洛哥舍夫沙万的迷幻蓝色调 ·四川礼州古镇:清代建筑鉴赏
·浙江盐官城内堰瓦坝陈阁老宅 ·江苏省昆山首创青旅岛尚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