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湖光山色 >> 正文
 
人迹罕至的人间天堂 湖南十大“勾魂”野景
来源:西部网 日期:2010年12月22日
 
 
    尖朵朵瀑布

尖朵朵瀑布


    “尖朵朵”瀑布位于凤凰县柳薄乡禾排村北部,瀑高236米,比有名的吉首德夯流纱瀑布高5米,为中国落差最大的瀑布之一,瀑布最低流质0.27立方米/秒,洪峰期流质达50立方米/秒。

    每到多水时节,这条从悬崖上凌空飞泻的瀑布,吞云吐雾、声若巨雷,像一条巨龙自半峰的洞心狂啸而下,十分美丽壮观。在少水时节,高空落下的瀑布就像轻纱拂面,温柔秀雅,朦胧飘逸,煞是好看。“尖朵朵”瀑布处于群山环抱中,不仅景色秀美,也是一个负氧离子天然氧吧。

推荐阅读

与时尚有关的三大法国优雅小镇

重庆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

西藏圣湖 羊卓雍错

宏村·冬韵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编辑:张晓艳)
 
暂无相关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