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三座“洗澡”城市的魅力风景
金色沙丘闪耀世博 阿联酋国家馆日
北京晚秋浪漫遛弯地 遛的就是个意境
摇床中小憩 明星名流的四大度假天堂
旅行爱上心跳 冒险旅行目的地推荐
景观频道首页 >> 城市景观 >> 正文
 
追逐深秋最后一抹斑斓 7大赏秋地推荐
日期:2010年10月27日
 
 

    秋天,是金风送爽,红叶纷飞,稻浪翻滚;秋天,是晒着午后的阳光,安静地坐在辽阔的草原上,眺望湖那边的草黄草绿。时序入深秋了,我们顶着高温描画着对秋天的各种想象,心中充满向往与期待。于是,当今年最后一个黄金周长假结束没多久,许多人才刚从外边回来,灵敏的本地旅行社又迫不及待地推出多条添加了秋色元素的旅游线路,继续撩拨人们走出去。

    ●塔川看多变秋色

追逐深秋最后一抹斑斓 7大赏秋地推荐

    最佳赏秋时间:10月下旬到11月下旬

    11月中旬,塔川满山的红叶十分迷人,整个塔川景区方圆10里层林尽染,美不胜收。深秋的树木、田野、村庄构成如画的风景,独具特色的秋景是众多画家、摄影家创作的基地。

    赏秋美景:

    塔川,是一个独具魅力的山间村落,因为美丽的秋色而被摄影爱好者们推崇为中国三大秋色观赏景区之一。这个宁静的小村庄,背倚高耸云端的黄山西南余脉黄堆山,遥望碧波荡漾的十里奇墅湖。二三十幢古民居依山而建,层层叠叠,错落有致。

    穿过塔川村口的古木林,依清溪沿石阶拾级而上便进入了塔川村。漫步于村中,领略山间村民古朴纯情的生活乐趣,欣赏“溪绕前屋”、“竹山莺啼”、“塔川洞天”等绝妙景观,让自己投身到“塔川秋色”这幅美丽的画卷中。

    距离塔川只有2公里的宏村,同在黄山山脚附近,被誉为“中国画里的乡村”。南湖,是宏村最美的地方,水与徽派建筑的有机结合,使得宏村美得更有灵性。每年秋天,这里也是欣赏红叶的绝佳去处。

推荐阅读

三座“洗澡”城市的魅力风景

金色沙丘闪耀世博 阿联酋国家馆日

天津金色家园

巴丹吉林沙漠(二)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编辑:毛怡群)

 
 
暂无相关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