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三座“洗澡”城市的魅力风景
金色沙丘闪耀世博 阿联酋国家馆日
北京晚秋浪漫遛弯地 遛的就是个意境
摇床中小憩 明星名流的四大度假天堂
旅行爱上心跳 冒险旅行目的地推荐
景观频道首页 >> 城市景观 >> 正文
 
追逐深秋最后一抹斑斓 7大赏秋地推荐
日期:2010年10月27日
 
 


    ●岳麓山幻变红枫叶

追逐深秋最后一抹斑斓 7大赏秋地推荐

    最佳赏秋时间:11月中下旬至12月初

    湖南岳麓山与北京香山齐名,是国内四大传统红叶观赏胜地之一。在岳麓山腰青枫峡谷中,建有一座以杜牧《山行》诗“停车坐爱枫林晚”为命名的爱晚亭。亭的周围到处生长着盘根错节的枫树,每到深秋,枫叶流丹,十分壮观,成为观赏红叶的绝佳之处。

    赏秋美景:

    深秋是游览岳麓山的绝佳时间,来到岳麓山,当然不能错过登高远眺。来到山中的观景台,山中红叶尽收眼底。

    当枫叶变红时,在一天的不同时刻,将看到完全不同的红枫。清晨,阳光穿透树林,加上薄薄的雾气,此时的红枫有种清透之感;中午,红叶在秋日暖阳的映衬下,显得越发娇艳;当夕阳西下,这时看红枫,又是另一种柔和之美。

    走累了,不妨享用位于山中白鹤井的泉水,因为在清乾隆时有诗为证,以此水煮茶,是招待客人极品。
推荐阅读

三座“洗澡”城市的魅力风景

金色沙丘闪耀世博 阿联酋国家馆日

天津金色家园

巴丹吉林沙漠(二)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编辑:毛怡群)

 
 
暂无相关文章信息!